滄浪之狼

爱挖坑,挖了不填
常年从北极圈到南极圈游荡
#文章若有缺少往三十六雨去

溫雁段子。

不行了,来个温雁段子,为什么会这么甜(鼻血倒地)


雁:我最帅了(鼓风机开大)。

温:对对对,但要让我说你最帅,就要让我亲一下(晃扇子)。

雁:恩?(眼神不善的沉吟)

任飘渺反对温皇把最帅轻易出让,切出来抗议。

任:是我最帅才对!你!说我最帅!

雁:...(断云石)

任飘渺缩了缩,怂了,秒切温皇出来缓颊。

温:我们还需要分彼此吗?

雁王十分无语。

雁:你在幼稚什么?

然而雁王完全不拒绝老温贴上来抱住他,反倒侧过脸,小声在温皇耳边说话。

雁:嘘...最帅只有一个,但我不介意让给你。

温:那让我亲个,我就还你。

雁:(撇开眼神.脸红)

温:(红着耳根亲上去)


评论(7)

热度(33)